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内江 > 正文

内江新增赏花打卡地梅岭公园花正艳

来源:内江日报 2021-02-23 08:42   https://www.yybnet.net/

花间漫步

结伴游玩

游客纷至沓来

(内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付垚霖)作为内江市重点建设项目,内江高新区梅岭公园自2019年开工以来,备受关注。近段时间,内江天气晴好,气温上升,这座以美人梅、红梅、三角梅等植物打造的主题公园,梅花迎来盛花期,开园便赢得了众多市民和游客的青睐和好评。

2月21日下午,记者来到位于内江高新区东城路成渝高铁内江北站旁的内江高新区梅岭公园看到,今年春节前才刚刚建成开放的公园已植被茂盛,充满朝气,公园山脚下的山体上,雕刻有内江各县(市、区)人文壁画,山坡、山顶上,栽植有大量美人梅、红梅和三角梅。当下,正值梅花盛开的时节,吸引了周边众多市民和游客前来观赏游玩。

“有山、有树、有花、有景,非常漂亮,我们一家人都很喜欢这个地方,没事都来散步玩耍,很开心。”市民邹女士说,近年来,随着内江城市公园绿肺的升级和扩容,城区内集生态、休闲、观光、美化的广场、公园越来越多,这些场所不仅为市民提供了休闲娱乐健身的好去处,也提升了内江城市宜居环境、美化了城市景观、提升了城市品位。

据了解,梅岭公园位于内江高新区胜利片区东城路旁、内江高铁北站西北侧,占地面积约66450平方米,总投资7934.54万元。项目结合周边资源和自然条件依山而建,按照回归自然,健康为本的设计理念,打造以美人梅、红梅、腊梅、榆叶梅、三角梅五种梅花为主要内容的主题公园,让市民在休憩游玩的同时,感受到城建融于自然的层层递进之美。

走访中记者了解到,正是梅岭公园梅花盛开的时候,前来公园玩耍的市民和游客较多,因此,到园的市民、游客需自觉佩戴好口罩,并使用“四川天府健康通”扫码、亮码,显示绿码经工作人员检查后进入公园。

新闻推荐

瞄准成渝 商圈建设再提速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郑志浩1月25日,内江市“四方块”改造工程现场,挖掘机正在轰鸣作业,工人正在进行建筑垃圾的清理工作。...

内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内江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内江新增赏花打卡地梅岭公园花正艳)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