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内江 > 正文

内江召开2021年元宵节烟花爆竹禁放工作会议压实责任 齐抓共管 全面提升环境空气质量

来源:内江日报 2021-02-23 08:59   https://www.yybnet.net/

(内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邹蕾)2月22日,内江市召开2021年元宵节烟花爆竹禁放工作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绍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曹斌主持会议。会上,与会单位就烟花爆竹禁放工作措施等内容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元宵节即将来临,内江市烟花爆竹禁放工作形势严峻,各级各部门要再强化认识、再加力宣传、再精准施策、再严格执法,将元宵节烟花爆竹禁放工作摆在突出位置,聚焦环境空气质量提升,着力抓好元宵节期间的烟花爆竹禁放工作。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压实责任,进一步结合疫情防控和森林防火工作,广泛发动与积极整合社会力量参与烟花爆竹和孔明灯禁放工作。各镇(街道)、社区要全力做好管控,明确禁放范围和品种;公安机关要加强巡逻守护,发现异常情况立即处置;城管部门要安排值勤力量,运用水炮车改善空气质量;住建部门要做好公园、广场和小区烟花爆竹管控工作;应急管理部门要做好消防应急准备,消除各类火灾隐患;生态环境部门要及时通报各点位空气质量,指导全市烟花爆竹禁放工作;气象部门要紧密关注天气变化,积极组织开展人工降雨;供销部门要认真把关,严禁禁放区内设点销售烟花爆竹,各级各部门要立足本职工作,形成齐抓共管、联防联治的工作机制,以正确的思路、扎实的举措、全方位的宣传等推动烟花爆竹禁放工作,持续创造良好的人居环境。

新闻推荐

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内江30项重大工程强劲开局

(内江日报全媒体记者段春秀)2月18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内江荣昌现代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第一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这意味...

内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内江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内江召开2021年元宵节烟花爆竹禁放工作会议压实责任 齐抓共管 全面提升环境空气质量)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