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内江 > 正文

为求职者提供更多的安全优质服务

来源:内江日报 2021-02-24 08:06   https://www.yybnet.net/

◇段春秀

2月22日,内江市人力资源市场恢复每周二、五现场招聘会。这对求职者来说,是一件利好喜事。在当前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下,恢复人力资源市场,笔者以为,还需从三方面下功夫。

首先要从疫情防控上下功夫。提到人力资源市场现场招聘会,大家第一反映是人多热闹。如何做好疫情防控,对人力资源部门来说也是一场考验。在此背景下,办好现场招聘会,必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一个环节也不能少,避免人员扎堆和聚集。

其次要从创新方式上下功夫。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创新招聘服务方式是人力资源部门的一道“必答题”。这就需要人力资源部门、用工企业等探索多渠道“线上线下”招聘新模式,利用互联网招聘、视频面试等灵活形式,招聘延揽人才,稳定就业。

再次要从服务模式上下功夫。要在发挥好人力资源招聘市场作用的基础上,用好就业促进小分队,开展好进园区帮企业解难、进农村帮返岗、进社区帮就业活动,让服务“不掉线”,企业和求职者足不出户即可满足用工、求职需求。

新闻推荐

内江今年将完成4件立法项目

(内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徐艳梅)“今年,内江市将完成4件立法项目。”这是记者从市政府近日印发的《内江市人民政府2021年度立法...

内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内江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为求职者提供更多的安全优质服务)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