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内江 > 正文

春节假期结束,车辆乱停乱放现象反弹内江交警拖移134辆违停车辆

来源:内江日报 2021-02-24 07:47   https://www.yybnet.net/

整治现场

(内江日报全媒体记 付垚霖)春节假期结束,车辆乱停乱放现象有所反弹,不仅影响道路交通秩序,而且有损市容市貌。为治理车辆乱停乱放,净化城市道路交通环境,2月20日,内江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在城区开展节后车辆乱停乱放整治行动。

当天,内江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组织精干警力,在市中区民族路、大洲路、团结路、沿江路等主次干道开展巡逻治理。整治中,民警坚持“违停必罚,乱停必拖”的整治原则,对车行道、人行道上违法停放的机动车、非机动车一律予以处罚,车主不在现场的一律实施拖离。

“机动车,要按规定停放在停车场或施划的停车泊位内,非机动车、共享单车,要停放在指定的非机动车停放点,停放时,车头朝向也要一致。”除了对乱停乱放的车辆进行清理,民警还开展现场宣传教育,向违法驾驶人及过往群众宣传交通秩序整治措施,呼吁市民文明出行、规范停车,改善和提升内江城市形象,共同为内江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作出贡献。

据了解,当天的整治行动,内江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依法拖移各类违停车辆134辆,现场教育车主、群众60余人。

新闻推荐

为求职者提供更多的安全优质服务

◇段春秀2月22日,内江市人力资源市场恢复每周二、五现场招聘会。这对求职者来说,是一件利好喜事。在当前复杂的疫情防控形...

内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内江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春节假期结束,车辆乱停乱放现象反弹内江交警拖移134辆违停车辆)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