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内江 > 正文

内江星原电力集团:出实招推进作风建设

来源:内江日报 2021-04-08 07:13   https://www.yybnet.net/

2020年,是内江省管产业单位奋力拼搏的一年。内江星原电力集团公司工程项目“遍地开花”,巨大的压力和困难考验着公司的团队协同能力和实战能力。

2020年3月,星原公司《关于强化团结协作、改进作风形象的实施方案》落地,该方案以落实部门承诺制、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协作畅联制“四制”要求,采取奖惩结合的方式,重点解决影响工作质效和公司形象的几大突出问题,以电力铁军人物形象为原型,创新打造团队协作展示台,配上造型精美的优质协作徽章。一经推出,立即得到广大员工的喜爱和追捧。有员工曾打趣说道:“这次公司推出的优质协作徽章,有一种小时候集齐某品牌干脆面刮刮卡的亲切感和满足感。”

自专项活动开展以来,公司作风形象有了大幅提升,部门间协作越来越畅通,促进了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多个重点项目“百日攻坚战”取得了决定性的胜利,公司员工队伍“铁军铁肩”精神被市领导点赞,受到省公司通报表扬;2020年,公司业绩考核在省管产业单位中排名第四,新闻宣传专项考核在省管产业单位中排名第一;获得2020年度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涌现出“巾帼标兵”孟刚琦、“劳动模范”贺春林等一大批先进典型。(董莉)

新闻推荐

“将这捧不灭的薪火永远传承”

内江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事审判庭第三庭员额法官王侯12年前,我22岁,大学毕业,被分配到内江市东兴区最偏远的高梁法庭。这里...

内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内江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内江星原电力集团:出实招推进作风建设)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