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内江 > 正文

内江经开区交通镇:增强群众防诈意识

来源:内江日报 2021-04-15 08:46   https://www.yybnet.net/

(张龙 内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乐)4月12日,内江经开区交通镇联合公安机关前往汉晨社区开展反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座谈会,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识骗防骗意识和能力,有效预防和减少各类电信诈骗的发生。

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汉晨社区辖区内发生的电信网络诈骗案例,为社区工作人员科普了电信网络诈骗的概念、类型和特点等知识,并针对目前居民容易上当受骗的原因进行了分析,提醒居民不要轻易将个人信息、银行卡号、存款密码等告知他人,如遇诈骗电话、短信时要做到“不听、不信、不转账、不汇款、不点击”,避免不必要的经济损失,也让电信诈骗犯罪失去生存空间。

会议要求,汉晨社区要加大宣传普及力度,提升居民对电信诈骗手法的知晓率和辨别能力。社区负责人表示,未来将采取线上+线下宣传方式,加大力度,强化居民防诈意识,营造群防群治氛围,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

新闻推荐

成都万友汽贸服务有限公司内江分公司:车展购车 享多重优惠

成都万友汽贸服务有限公司内江分公司随着2021甜城车展·内江第二十九届汽车文化周即将来临,近日,成都万友汽贸服务有限公司...

内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内江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内江经开区交通镇:增强群众防诈意识)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