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内江 > 正文

内江市举办服务台胞台企专场对接会 本文字数:475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21-04-15 08:31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内江讯(记者 毛春燕)近日,内江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联合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内江分行,举行服务台胞台企专场对接会。旨在通过强化政银企对接服务长效机制,增强全省建设银行系统服务台胞台企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主动为台胞台企提供金融服务,有效解决融资难、融资贵和市场拓展难等问题。

会上,内江市台办与建行内江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台企台胞服务对接、全球撮合服务、专场活动举办、乡村振兴共同推进等方面展开一系列务实合作,其中建行内江分行将在项目签约、建设、投产、运营等关键时期,在重点领域、薄弱环节,为在内台资企业提供金融服务支持。

当下,内江与台湾来往频繁、交流深入,尤其是经贸交流合作硕果累累。截至目前,内江共有台资企业54家,累计投资突破65亿元,台企年均贡献税收超3亿元,解决就业岗位2万个。同时,内江台湾农业创新产业园等一批意向项目正在加快推进。内江已成为全省对台经贸合作的重点市州。

内江市台办有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将通力协作、密切配合,依托国台办惠台“31条”“26条”和“川台70条”,为各位台商台企在内江发展提供更优惠的政策和更周到的服务。

新闻推荐

内江高新区市场监管局“春雷行动2021”见实效 本文字数:550

四川经济日报内江讯(王渝记者毛春燕李弘)近日,记者从内江高新区获悉,该区“春雷行动2021”暨冷链物流疫情防控执法行动工作开...

内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内江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内江市举办服务台胞台企专场对接会 本文字数:475)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