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内江 > 正文

幸运大转盘“转”好礼

来源:内江日报 2021-05-03 06:59   https://www.yybnet.net/

转转盘

◇内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颜文/图

5月1日,“有家 有爱 有幸福”2021内江市第十一届房地产交易展示会在大洲广场正式启动。本次房交会时间从5月1日——5月4日,为期4天,20家房产商集中亮相,为广大市民购房提供便利。

房交会期间,除了巨大的优惠政策,不少房产商也精心准备了活动,回馈广大客户。在金科集团展厅,一个巨大的转盘伫立在门口,只需要轻轻一转就有机会抱得大奖回家。

“我们特意在房交会期间策划了这个活动,给更多客户送上福利。只要和我们的金科吉祥物合照,发至朋友圈,集赞满38个就能转转盘一次,奖品有金科玩偶、定制礼品、品牌家电,还有5000元购房抵用券。”销售人员介绍。

新闻推荐

内江师院新校区一期工程6月底完工

新校区一角(内江日报全媒体记者袁亮)4月27日下午,位于内江高新区高桥园区的内江师范学院新校区内一派繁忙景象,现场不少单体...

内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内江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幸运大转盘“转”好礼)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