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内江 > 正文

小丑发气球 现场好欢乐

来源:内江日报 2021-05-03 07:07   https://www.yybnet.net/

◇内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颜

5月1日,“有家 有爱 有幸福”2021内江市第十一届房地产交易展示会在大洲广场盛大开幕。房交会期间,各大房产商也铆足干劲,想出奇招,吸引人气。

在内江万达·文旅城展位里,一个装扮奇特的“小丑”吸引了许多市民的注意,现场不少小朋友排着长队有秩序地领取气球。只见他身着小丑服饰,脸上画着可爱的小丑妆。手上拿着彩色气球,随着动作的变换,气球在他手中也变换着不同的形状。不一会儿,气球就被他打造成了可爱的动物形象,小朋友喜滋滋地道谢并接过气球。

据“小丑”郑贵勇介绍,房交会期间,他每天都会发放气球,既能给来逛展的小朋友带来快乐,又能为万达·文旅城聚集人气。“小朋友喜欢什么我就能‘变’出什么,小朋友们都很喜欢,1号上午就发出去了两三百个。”郑贵勇说。

新闻推荐

“五一”假期:内江红色教育基地“别样红”

游客参观范长江纪念馆◇内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刘小玲文/图5月1日9时许,市民王德明就来到范长江纪念馆,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纪...

内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内江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小丑发气球 现场好欢乐)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