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内江 > 正文

卓逸·三元汇:五一狂欢嗨翻天

来源:内江日报 2021-05-03 07:19   https://www.yybnet.net/

市民参与摸鱼大赛

(内江日报全媒体记者蒋小琴)“我摸到两条鱼,太好耍了,大人耍得跟孩子一样。”5月2日,在位于内江市市中区塔山公园附近的卓逸·三元汇营销中心,市民刘女士兴奋地向记者展示她摸到的鱼。这是卓逸·三元汇特别推出的5月超级福利节&新铺源加推活动中的摸鱼大赛。

卓逸·三元汇销售经理介绍,该楼盘项目活动旨在加推新铺源期间,面向全城寻找“幸运锦鲤”,瓜分万元现金大奖。大奖设置有状元奖6666元现金红包1个,榜眼奖1888元现金红包2个,探花奖666元现金红包5个,还有参与奖价值约300元电器10个,幸运奖价值约100元电器30个。

“活动时间从5月1日持续至5日,只要参与活动,就有机会获得以上奖项中任意一个。”销售经理介绍,5月超级福利节&新铺源加推活动中有摸鱼大赛、抓钱大赛、套圈活动以及准点抽奖等多个子活动,可以说吃的、喝的、用的都有机会带回家,而且这些活动均免费参与,只要来到卓逸·三元汇营销中心报名即可参与。

卓逸·三元汇商业项目毗邻川南城际高铁站和塔山公园,预计项目3号楼临街的三元高铁站预计将于2021年年中通车;届时自贡、泸州、宜宾等川南城市的消费者,到达本项目仅需10分钟到30分钟左右。

新闻推荐

内江市领导暗访“五一”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确保人民群众安全祥和过节

(内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刘颖邹蕾)4月30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副指挥长蒋学东,...

内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内江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庆祝建党100周年2021-05-01 01:51
评论:(卓逸·三元汇:五一狂欢嗨翻天)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