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内江 > 正文

内江社区大学金牛社区教育学习中心携手内江市中医医院:纪念“5·12”国际护士节 举办“健康中国·科普助力”护理专家志愿者义诊活动

来源:内江日报 2021-05-07 08:04   https://www.yybnet.net/

咨询

(内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邹明)在“5.12”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内江社区大学金牛社区教育学习中心与内江市中医医院联手,在西林街道金牛社区金科王府小区开展大型义诊活动。金牛社区干部、党员志愿者和内江市中医院医务人员、社区居民参加。

“医生,我的颈子痛了几个月了,最痛时无法入睡。”

“好的,我先查看一下你的颈部。”

在义诊现场,医务工作者给居民看耳朵、查眼睛、揉颈肩,忙个不停。居民张成丽说,感谢党和政府把健康服务送到家门口,既省钱,又省力,太好了。

据了解,本次义诊活动既有临床科室医务人员提供现场咨询,更有义诊及中医特色技术服务(耳穴埋豆、艾灸)及八段锦展示,还免费测血压、开展眼部疾病筛查(白内障等)。

金牛社区党总支副书记谢丽萍介绍,本次义诊活动,充分展现了医务志愿者的风采,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践行了科技促民生、科普惠健康、未病先防的“健康中国 科普助力”主题。

新闻推荐

贺新郎·奋斗百年路

◇东兴区高桥街道中心学校黄敬贤奋斗百年路。再回首,峥嵘岁月,荆棘塞途。南湖惊涛初起锚,遵义迷津转橹。大渡天堑浴血渡,延河...

内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内江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东兴革命老区赋2021-05-06 07:57
猜你喜欢:
评论:(内江社区大学金牛社区教育学习中心携手内江市中医医院:纪念“5·12”国际护士节 举办“健康中国·科普助力”护理专家志愿者义诊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