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内江 > 正文

内江:“五一”档票房迎增长 主旋律电影获好评

来源:内江日报 2021-05-07 08:02   https://www.yybnet.net/

观众在大厅等候电影放映

(内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小丽) 刚刚过去的“五一”节,不少热门景区再现“人从众”,而内江城区各影院也迎来“最挤五一档”,上映影片数为历年“五一”之最,票房也都实现了增长。

5月4日傍晚,太平洋影城内有不少观众在大厅等待影片上映,记者注意到,入口处有工作人员正在测体温,提醒顾客戴口罩、扫描场所码。

值班经理周英杰介绍,5月1日至3日,该影院观影人次迎来久违的增长,单日票房均超过5万元,1日更是突破10万元。不过,虽然实现增长,但还未达到2019年“五一”节的记录。周英杰分析,相比以前,今年虽然上映的影片数量多,但几部口碑较好的电影都缺乏头部效应,同时,假期集中出游也给电影市场带来一定程度的影响。

记者走访城区多家影院,现场情况都与太平洋影城类似,票房均迎来增长。其中,横店电影城票房已接近2019年同期水平。

票房迎来增长的同时,疫情防控也不能疏忽。据了解,所有影院除每天接受监管部门的巡查外,还要按要求做好消杀,一些影院还加强了内部巡检、测体温、扫描场所码等工作,上座率也都控制在70%以内。

在所有上映的影片中,《悬崖之上》评分最高,票房位居第二,该部影片讲述了上世纪三十年代,中共特工与敌人在哈尔滨斗智斗勇,执行秘密行动的故事,是一部主旋律氛围浓厚的谍战片。

“《悬崖之上》的气氛很严肃,剧情和演员的演技都值得大家去观看。看完电影,我也了解到革命先辈面临的真实情况可能比电影更残酷。”市民张霞评价道。

新闻推荐

内江市中区政协调研乡镇行政区划和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工作

近期,市中区政协组织委员调研乡镇行政区划和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工作。委员们先后前往城东街道箭道街社区、全安镇花洞村、凌...

内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内江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内江:“五一”档票房迎增长 主旋律电影获好评)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