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内江 > 正文

探索走出具有内江特点的新型城镇化发展新路 康俊参加市政协《内江市“十四五”新型城镇化发展规划(2021-2025年)》专题协商会

来源:内江日报 2021-06-10 07:14   https://www.yybnet.net/

(内江日报全媒体实习记者 刘文斌) 6月9日,市政协召开会议,专题协商《内江市“十四五”新型城镇化发展规划(2021-2025年)》。市政协主席康俊主持。

协商会上,副市长曹斌和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主要负责人对《内江市“十四五”新型城镇化发展规划(2021-2025年)》编制情况作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进一步优化规划、打造特色产业、落实返乡就业扶持政策支持、推进城乡融合发展等开展协商讨论,积极提出意见和建议。

康俊指出,推进新型城镇化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必然趋势,更是内江战略之举。要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推进新型城镇化的部署要求,把推进新型城镇化作为事关全局的历史性任务来抓。要结合内江实际,做到有“加快”的速度、有“可持续”的内涵、有“特色”的外延、有“产城融合”的根本,探索走出具有时代特征、内江特点的新型城镇化发展新路。要坚持规划引领、城乡统筹、市场化配置资源,以科学规划引领新型城镇化健康发展,用市场化的办法破解实际困难,通过城乡统筹让农民进得来、留得住、过得好。要认真研究、对接和细化落实政策,建立健全规范高效的审批管理和运行工作机制,营造良好的政务环境。

曹斌表示,将认真梳理吸纳委员们的建议意见,并希望市政协一如既往地支持政府工作,继续围绕党委中心工作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为加快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中的新内江增添新动能、提供新助力。

市政协副主席魏红锋、段辉国、徐进才、柳慧、黄俊伟、刘国春及秘书长李槐良参加。

新闻推荐

只打一针行不行?群体免疫是什么?为何要留观30分钟? 第46期“甜城连心桥·网络社区对话”摘登

活动现场6月8日,第46期“甜城连心桥·网络社区对话”活动上线,上线单位为内江市疾控中心、市第一人民医院,主题为“‘我为群...

内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内江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探索走出具有内江特点的新型城镇化发展新路 康俊参加市政协《内江市“十四五”新型城镇化发展规划(2021-2025年)》专题协商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