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内江 > 正文

唱响主旋律 “舞”出精气神 市中区离退休干部向党的生日献礼

来源:内江日报 2021-06-14 08:04   https://www.yybnet.net/

演出现场

(张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6月10日上午,嘹亮的歌声从内江市中区老干部活动中心传出,市中区离退休干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在这里举行。

这场主题为“世纪征程勇担当 老骥伏枥书荣耀”的文艺演出,展现了市中区老干部群体的文艺才能,让人感受到他们对初心的坚守、对责任的担当。全区部分离退休干部、市中区老年大学部分学员和区委老干部局的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演出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舞蹈《我和我的祖国》、独唱《党啊亲爱的妈妈》等精彩节目相继上演,引得在场观众掌声、喝彩声不断,有的还掏出手机,记录下这美好的一刻。整场演出,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充分展现了市中区老干部们的精神面貌和艺术才华。

新闻推荐

内江市东兴区石子镇人民政府票据遗失公告

内江市东兴区石子镇人民政府【(政府非税收入通用票据,编码0202,编号:1368050512-1368050758,共25份;农民筹资专用票据,编码2...

内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内江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唱响主旋律 “舞”出精气神 市中区离退休干部向党的生日献礼)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