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内江 > 正文

端午小长假,内江疫苗接种“不打烊”

来源:内江日报 2021-06-14 08:11   https://www.yybnet.net/

(内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小丽) 端午小长假,疫苗接种“不打烊”。记者从内江市疾控中心获悉,继6月11日晚8000剂中生灭活疫苗到达内江后,6月12日上午9时许,新一批27万剂科兴灭活疫苗到达内江。这两批疫苗均在到达内江后第一时间分发到全市36个接种点位,陆续开展接种。

据了解,内江已于6月3日提前超额完成第二阶段新冠疫苗第一剂次接种工作,全市有110万余人完成新冠疫苗第一剂接种,无严重预防接种异常反应发生。

为确保前期已完成第一剂接种的群众在推荐免疫程序时间内及时完成第二剂接种,从6月4日起至6月30日,内江主要集中对已完成第一剂接种的人员进行第二剂接种,同时对出国人员和中高风险地区入(返)川未接种新冠疫苗的人员接种第一剂。截至6月11日18时,内江已有30.05万人完成第二剂接种。

内江市疾控中心提醒,已完成新冠疫苗第一剂接种的群众,务必在接种新冠病毒灭活疫苗第一剂21天后、重组新冠病毒疫苗(CHO细胞)第一剂28天后,按照属地社区(村)、所在工作单位或接种单位统一安排,有序进行第二针接种。如未接到接种通知,请主动联系属地社区(村)、所在工作单位或接种单位,便于及时完成第二剂次接种。

新闻推荐

内江市东兴区石子镇人民政府票据遗失公告

内江市东兴区石子镇人民政府【(政府非税收入通用票据,编码0202,编号:1368050512-1368050758,共25份;农民筹资专用票据,编码2...

内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内江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端午小长假,内江疫苗接种“不打烊”)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