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内江 > 正文

“85后”东北人随世界500强企业来川

来源:四川日报 2021-06-15 05:58   https://www.yybnet.net/

新内江人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川 郑志浩

6月11日,贝塔斯曼欧唯特(中国)西南区域总部二期基地,坐在宽敞明亮的办公室内,该基地负责人孙振宇给新进公司的200多名新人培训。

孙振宇1987年出生于黑龙江,父辈都在大庆油田工作。2020年,他加入世界500强贝塔斯曼集团旗下服务外包板块欧唯特。“我们此前在国内的基地都在一二线城市。一个偶然的机会,在北京一个会议上认识了内江的招商人员。最终我们决定将服务外包基地落在内江。”孙振宇说。

“落户内江仅3个月,我们基地在职人员就达300余人。在市场拓展方面,我们目前已经签下6个订单,同时还与多家物流运输、电子商务等行业领域的领军企业正在洽谈中。”孙振宇表示,“依托愈加完善的硬件配套,到今年底,我们将力争坐席规模突破1000席,在二期陆续交付投用后,全部坐席将达2100席。”

目前,欧唯特(中国)在上海、北京等地拥有7个站点,其外包服务总席位约4000个。在内江短期布局就有2000席,远期5000席更是远超欧唯特在全国其他站点的总和。

为何这家世界500强要将中国西南区总部落子内江?

一方面,得益于内江的交通区位优势。作为四川省第二大交通枢纽,内江被称为“成渝之心”,是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唯一一个同时进入成渝“半小时高铁圈”的城市。目前,内江正构建“11条铁路+12条高速公路”现代交通运输网络。

另一方面,得益于内江优质专业的招商服务。在内江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外包产业园内,2楼至8楼都留给贝塔斯曼欧唯特(中国)西南区域总部二期场,总共有2100个办公席位,会议室、运营区、培训室等都可“拎包入住”。

依托贝塔斯曼欧唯特的品牌效应,内江将进一步吸引更多同类型企业和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入驻,形成集聚效应。

在四川省党政代表团粤浙行期间,内江成功牵手阿里巴巴集团。阿里巴巴集团将在内江建设数字服务外包产业基地,这让孙振宇很是兴奋,“我妻子就在阿里巴巴重庆客户体验中心工作,她会来内江建这个基地,我们都会成为新内江人,将在内江顺利会师。”

新闻推荐

绵泸高铁内自泸段 内江东站配套工程加快建设

绵泸高铁内自泸段内江东站配套工程加快建设(内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刘小玲)施工机械在轰鸣声中运转,工人们在工地上挥汗奋战……...

内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内江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85后”东北人随世界500强企业来川)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