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内江 > 正文

乘客遗失金手链 暖心号车长帮忙找回

来源:内江日报 2021-06-15 08:16   https://www.yybnet.net/

乘客(右)领回丢失的金手链

(张未 内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小丽)近日,市民段女士提着一篮水果来到内江公交集团智能调度监控中心,向130路调度员表达感谢,并请其向130路暖心号车长余超转达谢意。

6月9日下午,段女士乘坐130路暖心号公交车回家后,发现价值两千元左右的金手链不见了。她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拨打了公交热线,请求调度和车长帮忙寻找可能遗失在公交车上的金手链。随后,段女士再次返回之前乘坐的暖心号车厢内仔细寻找了几遍,但未找到。

另一边,在调度中心向当班车长发出寻物启事后,暖心号车长余超下班后也来到段女士乘坐的位置寻找,最终在座位旁的缝隙里发现了手链。他立即向调度中心报告手链已找到,并妥善保管。

“当我看到2221999的电话时,特别激动,我想一定是我的手链找到了。果然,调度员告诉我手链被车长余超找到了,这条手链跟了我很长一段时间,有很特别的意义。”段女士激动地说,“以前听朋友说过,内江公交车司机品德很好。这次是我亲身经历,确实特别好,特别温暖,很值得我们尊敬,感谢余超师傅!”

新闻推荐

东兴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 召开第八次会议

(欧阳曦)6月10日,东兴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召开第八次会议,区委副书记陈泽清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了上级有关会议...

内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内江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乘客遗失金手链 暖心号车长帮忙找回)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