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内江 > 正文

志愿者与敬老院老人一起过端午

来源:内江日报 2021-06-15 08:03   https://www.yybnet.net/

共话端午

(内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晓林)6月11日,东兴区白合镇敬老院迎来了一群特殊的客人,内江市甜橙青年服务中心和内江市爱心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为老人们送来了粽子、盐蛋等慰问品,并送上暖心祝福。

到达敬老院后,志愿者们有的为老人理发,有的为老人义诊,有的陪老人聊天,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及身体健康状况。志愿者们不仅贴心为老年人服务,还与老人们互动演唱。现场歌声嘹亮、粽香四溢。

“这些志愿者们真的很热心,不仅带着礼品来看望我们,还陪我们聊天,让我们觉得很温暖。”90多岁的老人唐帮荣高兴地说。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由共青团内江市委和内江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主办,共20名志愿者参与。

志愿者李现林说:“帮助他人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每次做完志愿服务活动,走路都觉得更轻快。”

新闻推荐

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刘欣:为血液病患儿延续生命

在车站送别刘欣(李建明唐英周雪梅)“我是一名4岁孩子的母亲,能够为血液病患儿做点事,感到特别欣慰。”6月11日,在成渝高铁内江...

内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内江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志愿者与敬老院老人一起过端午)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