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新闻 资中新闻 隆昌新闻 威远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威远新闻 > 正文

12月16日:百姓网络春晚节目直通车“开进”威远

来源:内江日报 2017-12-13 08:04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 黄俊钦

近日,记者从2018内江市第二届百姓网络春晚组委会获悉,12月16日,百姓网络春晚节目直通车将“开进”威远县城市花园广场。

据悉,报名通道自启动以来,便受到广大市民的热捧。“截至目前,已收到20余组参赛作品,数量仍在源源不断地增加中。”组委会负责人告诉记者。

“能参与这场盛会,我非常激动。”参赛选手罗志忠说。比赛当天,他将带来一首欢快的歌曲《看山看水看中国》。“目前我已进入紧张的排练阶段。”他希望,在歌唱祖国大好河山的同时,也能够坚定乡亲们共奔小康的信心。

同为歌唱节目,参赛选手张家源带来的是原创歌曲《我今生只爱你一个》。有过舞台演出经历的他对这次表演充满期待,他说:“我要在父老乡亲面前好好地‘露一手\’,让更多人爱上原创。”

“本次比赛,将是第二届百姓网络春晚最后一场直通车选拔。” 内江日报新媒体中心主持人万欣平,是本届百姓网络春晚节目直通车选拔活动的策划人之一,她说:“希望更多渴望舞台、追逐梦想的‘草根\’,能抓住这最后一次机会,踊跃报名、一展才艺。”

同时,作为本次选拔活动的主持人,万欣平表示,她将全力以赴,抓紧一切时间准备、提升自己。“当天,我一定要精神饱满、端庄大气地出现在大家面前,圆满地完成主持任务。”

新闻推荐

加快推进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威远县委主要领导率队调研交通运输工作

(记者徐静)12月4日,威远县委书记张勇率队专题调研全县交通运输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谭斌,县政府副县长胡小虎参加。张勇一行先后来到蓉昆高铁威远站选址现场、资威路大修工程现场,通...

威远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威远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12月16日:百姓网络春晚节目直通车“开进”威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