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新闻 资中新闻 隆昌新闻 威远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威远新闻 > 正文

威远县政协 新起点开启新征程 新时代实现新作为

来源:四川政协报 2019-03-21 16:56   https://www.yybnet.net/

(周长辉 记者 张诗若) 3月12日至14日,威远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召开。威远县委书记于进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功会,县委副书记、县长马炬等出席会议。县政协主席刘浑源主持会议。

会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威远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决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威远县第十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十届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于进川指出,县委将一如既往重视和支持政协事业发展,大力支持政协更好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加强对政协工作的领导,定期听取县政协党组工作汇报。统筹研究解决重大问题,为政协工作创造更好条件。各乡镇、部门要切实加强与政协的联系,主动参与协商,自觉接受监督,不断提高政协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的办理实效,切实把政协委员的意见建议转化为谋划工作、推动发展的具体举措和实在成效。县政协要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方位、新使命,切实加强政协党的建设,扎实开展“转作风、提质量年”工作和政协“三力委员”活动,致力打造一支“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政协委员队伍。

刘浑源指出,全县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全体政协委员要坚定正确政治方向,确保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政协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要助推经济社会发展,牢牢把准“建设全省丘陵地区经济强县”的总体取向,聚焦加快构建“4+9+4”产业体系、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重点项目建设等重点领域建言献策。要服务改善民计民生,围绕教育、医疗、环境等事关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实际问题和“关键小事”,积极撰写提案,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恪守为民之责,多谋为民之策。要狠抓自身队伍建设,按照“转作风、提质量年”要求,认真开展“活力委员、智力委员、助力委员”活动。

新闻推荐

威远县:“公民道德建设月”宣传活动暨“文明微讲堂”走进镇西镇

活动现场(陈运宏)3月19日,威远县文明办组织开展的“践行十爱·德耀甜城——威远县公民道德建设月宣传活动暨文明微讲堂”,先...

威远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威远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威远县政协 新起点开启新征程 新时代实现新作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