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威远 > 正文

威远县召开座谈会专题研究全市重点工作三季度现场会筹备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做好筹备工作

来源:内江日报 2019-08-22 09:07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 刘科志)8月14日,威远县召开座谈会,专题研究全市重点工作三季度现场会筹备工作。县委书记于进川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悉,市委、市政府将于8月下旬或9月上旬召开全市重点工作三季度现场会。届时,内江市和各县(市、区)主要领导将到威远县,了解凤翔中学、荣威—万汇城、严陵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等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会上,相关人员汇报了项目建设及相关工作情况,并就做好全市重点工作三季度现场会筹备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于进川指出,全市重点工作三季度现场会,是对威远经济社会发展的一次综合检阅,看的是个别项目,折射的是全县项目建设、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情况。各级各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以全市重点工作三季度现场会为契机,充分展示威远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态势;行动上要精心准备,各相关职能部门要明确职责,细化任务,认真做好点位、材料、安保、环境卫生、交通保障、氛围营造等工作,科学合理制订工作计划,注重把握好细节,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查漏补缺并及时改进;在执行上要认真履责,与会人员要按照工作方案抓好工作落实,抢抓时间节点、有利时机,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全市重点工作三季度现场会筹备工作。

会前,于进川一行先后到凤翔中学、荣威—万汇城、严陵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等地检查指导。于进川认真听取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及各参观点位准备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施工进度、现场会筹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进行了指导。

新闻推荐

威远县政府召开第80次常务会议

(邓成全媒体记者刘科志罗艺)8月8日,威远县第十六届人民政府召开第80次常务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马炬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

威远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威远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威远县召开座谈会专题研究全市重点工作三季度现场会筹备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做好筹备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