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威远 > 正文

威远县:三方会审化解信访难案

来源:内江日报 2019-08-22 09:29   https://www.yybnet.net/

(姚慧 全媒体记者 刘科志 罗艺)近日,威远县信访局、县水利局、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县劳动监察大队、镇西镇人民政府、威远县公安局镇西派出所等相关单位的工作人员,以及信访人和信访人所反映信访事项的当事人,就信访人反映的信访事项进行了三方会审,化解信访难案。

县信访局工作人员向信访人宣传了《信访条例》,明确告知要依法上访,理性表达诉求;县公安局治安大队、镇西派出所工作人员明确告知违法上访要依法打击;县水利局工作人员就信访人反映材料款问题明确告知信访人,该信访事项系双方经济纠纷,应通过法律途径依法维护合法权益;县水利局法律顾问向信访人就该问题进行深入剖析,并明确告知要通过司法途径才能解决。信访人表示认同,由信访事项当事人及时提供相关材料,为进入司法程序做好准备。

会后,信访人就上访过程中言语不妥与越级信访情况作出承诺,表示今后将依理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新闻推荐

发挥行业协会桥梁作用内江机械汽配产业加快转型升级

四川经济日报内江讯(杨修竹记者毛春燕)8月16日,内江市2019上半年机械与汽车零部件行业运行分析暨协会联谊会在威远县召开。...

威远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威远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威远县:三方会审化解信访难案)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