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威远 > 正文

威远县:强力推进餐饮业“明厨亮灶”改造

来源:内江日报 2019-08-22 09:07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 刘科志 罗艺)8月20日,记者从威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为进一步提升全县餐饮业质量安全管理水平,威远县采取多项措施强力推进“明厨亮灶”改造,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注重业务指导,建立“明厨亮灶”工作台账,在日常监管中向餐饮业户宣传“明厨亮灶”及其实施办法,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根据不同体量的餐饮服务单位,分别选择“开放式厨房”“透明厨房”或视频传输“明厨亮灶”改造方式,把餐饮服务单位的操作间、凉菜间等关键部位和重点环节,直观地展示给消费者。

加强全县餐饮服务食品安全诚信体系建设,把实施“明厨亮灶”工程与食品经营许可工作相结合,强化源头控制,对1073家餐饮服务单位进行全覆盖式检查指导。对新开办的餐饮服务单位,督促业主优化场所布局,达到“明厨亮灶”要求;对换证的餐饮服务单位,结合厨房位置及布局,因地制宜推进“明厨亮灶”改造。

明确监管重点,按照先易后难、分类推进的原则,稳步推进餐饮业“明厨亮灶”改造。针对就餐人数多的学校食堂、大型社会餐饮业户,强化“明厨亮灶”改造工程的督促。截至目前,全县范围内182家学校食堂全部完成“明厨亮灶”改造,县城区63家特大、大型餐饮业户全部完成“明厨亮灶”改造。

新闻推荐

负重25公斤 爬53层楼 成都女消防员:为女儿而战!

成都消防支队的女消防员陶亦然8月16日上午10点,成都高新区银泰In99,世警会楼梯竞速、负重登楼项目响起了倒计时读秒,来...

威远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威远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威远县:强力推进餐饮业“明厨亮灶”改造)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