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威远 > 正文

威远县市场监管局全力保障震后市场秩序稳定

来源:内江日报 2019-09-10 07:31   https://www.yybnet.net/

(林银鹏 记者 陈烨)9月8日6时42分,威远发生5.4级地震。威远县市场监管局第一时间响应,细化措施,加强监管,确保灾后市场秩序稳定。

严密部署迅速响应。震后,内江市及威远县启动抗震救灾应急响应,威远县市场监管局迅速响应,成立“9·8”威远地震应急工作领导小组、综合协调组、安全核查组、应急处置队等。

全面核查确保安全。全局上下按照应急分工,由分管领导带队,局办公室、市场监督管理股、特种设备安全监察股、质量监督管理与食品抽检监测股等重点股室牵头,组织力量对全县办公场所、农贸市场、特种设备使用单位、重点生产企业开展震后灾情核查、安全隐患排查、统计报送和应急处置工作。

强力监管维护秩序。重点围绕灾后的市场供应和稳定,加强对集贸市场、超市的监督检查以及对重点交易场所经营秩序的监管,严厉查处欺行霸市、以假充真、以次充好、囤积居奇、哄抬物价等严重扰乱市场秩序的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曝光典型案件,确保灾后市场秩序正常、物价稳定。

目前,威远县市场监管局已对全县842台电梯、33辆场(厂)专用车辆、444台起重机械、613台压力容器、5家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35个农贸市场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共排查出安全隐患5处,并按照要求进行隐患排除整改和灾情上报。

新闻推荐

参加2019四川(内江)第五届川南电商博览会 威远县签约电商销售中心合作项目和金四方电商合作项目

(郑邝全媒体记者刘科志罗艺)9月3日,2019四川(内江)第五届川南电商博览会暨首届川南数字商务高峰论坛在内江举行,威远县参加。20...

威远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威远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威远县市场监管局全力保障震后市场秩序稳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