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威远 > 正文

威远县不动产登记中心:优化服务应对节前登记高峰

来源:内江日报 2020-01-06 01:15   https://www.yybnet.net/

(彭强)春节临近,不动产登记又迎来了节前办理高峰,窗口日均业务办结量比往常增加50%至60%。为了更好地方便、服务群众,威远县不动产登记中心采取四项措施,积极应对节前不动产登记业务办理高峰。

提升硬件服务环境。以入驻新行政审批大楼为契机,联合住房保障和房地产服务中心、税务窗口设二手房办理专区,实现交易登记一次完成面签、缴税、递交资料、录入信息。在二手房交易和综合受理等候区共设置等候椅53张,手机、电脑充电站1台,电子样表机2台,饮水机2台,自助查询机2台,提供24小时不打烊自助查询服务。

充实窗口工作人员。增派业务骨干与窗口首席代表联动,负责引导群众排号、窗口分流和业务答疑工作。

创新服务方式。推行上门登记、绿色通道、延时服务,建立申请材料容缺承诺机制,经申请人书面承诺限期补齐资料,可以容缺收件,提供快递邮寄证书、发票服务,实现办事群众最多跑一次。

加强人员学习教育。提高从业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水平,树立文明服务意识,设置举报信箱、举报电话、微信公众号,广泛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

新闻推荐

难忘2019

6月2日,以“大千精彩幸福甜城”为主题的2019中国?内江第十届大千龙舟经贸文化节拉开帷幕。12月29日,跑遍四川?“内江路桥杯...

威远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威远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威远县不动产登记中心:优化服务应对节前登记高峰)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