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威远 > 正文

马波会见出席无花果综合产业项目 投资合作签约仪式嘉宾 余先河参加

来源:内江日报 2020-01-09 06:53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徐艳梅 实习生 谢丹丹) 1月8日,市委书记马波在内江会见深圳市丰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刘海波、成都蓉橙九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善波等嘉宾,欢迎他们出席无花果综合产业项目投资合作签约仪式,对项目成功签约表示祝贺。市委副书记余先河参加会见。

马波介绍了内江特色农业产业发展情况、独特的区位和交通优势。马波说,内江作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主轴发展带腹心节点城市,正加快建设成渝发展主轴重要节点城市和成渝特大城市功能配套服务中心,建成全国最大无花果全产业链集中发展区,迫切需要一些大项目好项目,希望大家与内江加强沟通交流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马波提出,无花果综合产业项目建设要注重把握好“规、人、技、物、通”,即紧扣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来做好规划,引入高水平技术人才,注重科技创新,建好原产及物流基地,打通无花果市场流通“最后一公里”,以项目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成渝绿色优质农产品生产基地建设、乡村振兴和群众增收致富。

刘海波、陈善波表示,内江具有良好的区位优势、交通优势、产业优势、营商环境,是企业成长的一片沃土。企业将认真落实协议内容,高标准、高效率推动项目建设,把项目打造成全市重大项目建设的典范,推动威远无花果进入更多老百姓的餐桌、走向世界。

记者获悉,当日威远县人民政府与深圳市丰农科技有限公司、成都蓉橙九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就“威远县无花果综合产业项目”举行投资合作签约仪式。根据协议,三方将依托威远交通区位优势和无花果等农产品资源优势,合力打造威远无花果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建设以顺丰物流为核心的冷链物流体系、无花果种植基地,承办各届无花果大会,打造无花果区域公用品牌,引领威远现代农业产业发展。

省经济合作局副局长方青出席签约仪式,副市长田文平参加会见。

新闻推荐

交流技术和经验 共谋产业发展第二届川渝两地 无花果从业者交流会在威远召开

(全媒体记者唐泽学)2019年12月28日~29日,由川渝无花果产业联盟主办,威远县无花果产业协会承办,威远县金四方果业有限责任公司...

威远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威远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马波会见出席无花果综合产业项目 投资合作签约仪式嘉宾 余先河参加)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