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威远 > 正文

万众瞩目 金鼠迎春 “金鼠贺新春 八城大联欢”2020·天府百姓网络春节联欢晚会(内江站)掠影

来源:内江日报 2020-01-09 07:1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 王斌 黄正华 文/图

1月8日,倍受关注的“金鼠贺新春 八城大联欢”2020·天府百姓网络春节联欢晚会(内江站)在锦江酒店拉开大幕,给观众们献上了一台迎春视听盛宴。

晚上7点30分,晚会在震撼的音乐声和酷炫的激光秀中拉开序幕,舞台上梦幻的3D全息画面与舞蹈者相映成辉,现场观众犹如置身奇妙的“科幻世界”。

紧接着,歌舞、非遗、戏曲、杂技、魔术、街舞、武术、情景剧等节目逐一登场,有展现甜城文化的舞蹈《蔗乡甜》、有2019年火遍荧屏的电视剧《带着爸爸去留学》的插曲《路程》、有讴歌无畏与大爱的情景剧《手心相牵》、有彰显中国酒城文化的《大单碗》、有描写嘉州风情的歌曲《带你去乐山》、有缅怀革命英烈的舞蹈《绣红旗》……22个节目精彩纷呈、温暖感人,晚会现场掌声与欢乐声不断。

当晚,“十爱”典型——内江消防支队消防员达瓦泽仁、内江特警易海龙、“布鞋书记”徐蔚、市中区全安镇全安社区党支部书记陈树良、威远黄荆沟镇道路交通管理员唐利、威远县新场镇民胜村村民刘昌洪、威远县镇西镇永和村村民张海金、因公殉职记者李杰的同事——隆昌融媒体中心广播电视台台长魏大彬等登上舞台,接受全场观众最崇高的致敬!他们一个个平凡而感人的故事令现场观众为之动容。

晚会中,摇一摇互动抽奖活动吸引了现场观众的热情参与,中奖者喜获装有多个城市不同特产的新春大礼包。

本届春晚由内江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内江市扶贫开发局、内江日报社、泸州日报社、乐山日报社、绵阳日报社、南充日报社、自贡日报社、遂宁日报社、凉山日报社共同主办。当晚,场外观众通过最内江、微内江、i内江、内江新闻网、内江日报户外多媒体阅报系统、新华社现场云,以及泸州日报、乐山日报、绵阳日报、南充日报、自贡日报、遂宁日报、凉山日报全媒体平台收看天府百姓网络春晚直播,截至当晚10时许,八城各大网络平台浏览量达到100万+。

①春晚现场

②舞蹈《蔗乡甜》

③舞蹈《甜城Disco》

④歌舞《鼓动甜乡》

⑤歌舞《中国风》

⑥情景剧《心手相牵》

⑦街舞《哪吒》

⑧杂技《飞旋世界》

⑨歌舞《春满甜城》

⑩歌曲《路程》

“十爱”典型人物访谈

新闻推荐

“金牌教练”魏嘉陵:柔道场上摔打30多年,她带出一个世界冠军和一个全国残运会冠军

魏嘉陵带着队员训练体能(前排左一)魏嘉陵(右)在教习中◇本报记者张小丽文/图12月29日,跑遍四川·“内江路桥杯”2019内江国际...

威远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威远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万众瞩目 金鼠迎春 “金鼠贺新春 八城大联欢”2020·天府百姓网络春节联欢晚会(内江站)掠影)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