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威远 > 正文

威远县委主要领导率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全覆盖开展排查整治 把各类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来源:内江日报 2020-01-09 06:54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 刘科志)近日,威远县委书记于进川率队检查全县安全生产工作。

于进川一行先后到维多利影城、好又多超市、内江盈德气体有限公司、连界工农煤矿等地,对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危化品企业安全监管及应急处置、煤矿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了重点检查。

每到一处,于进川都认真查看安全设施设备和安全检查记录,详细听取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及时了解相关行业和领域的安全生产动态。

于进川强调,年关将至,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践行安全发展理念,坚守安全红线,强化安全底线,筑牢安全防线,认真履职尽责,加大检查指导力度,用心用情为群众做好安全保障工作。各企业要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隐患排查,对重点领域、重要时段和薄弱环节全覆盖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确保把各类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同时,做好安全台账规范化管理,以务实的工作态度和有力的工作举措,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大局稳定。

新闻推荐

交流技术和经验 共谋产业发展第二届川渝两地 无花果从业者交流会在威远召开

(全媒体记者唐泽学)2019年12月28日~29日,由川渝无花果产业联盟主办,威远县无花果产业协会承办,威远县金四方果业有限责任公司...

威远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威远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威远县委主要领导率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全覆盖开展排查整治 把各类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