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威远 > 正文

威远县“五到位”强化服务业企业培育

来源:内江日报 2020-01-09 06:51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 刘科志)发展服务业,对城市经济发展至关重要。1月7日,记者从威远县商务和经济合作局了解到,2019年威远采取五项措施,积极强化服务业企业培育,全力推动现代服务业高质量发展。

统筹协调到位。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企业培育工作,主要领导认真部署并多次督促进展情况,分管领导多次召开“个转企”和“小升规”专题工作会,研究解决“个转企”“小升规”工作中的问题,采取定部门、定辖区、定责任、定数量的方式进行细化安排落实。

目标责任到位。将服务业企业培育入库工作纳入年度目标考核,按照行业主管和辖区管理两条线同时进行考核,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督促检查,增强工作动力,凝聚工作合力,形成上下联动的工作局面。

政策宣传到位。采取多种方式,大力宣传《内江市加快现代服务业发展的八条措施》《威远县加快现代服务业发展的八条措施》等促进服务业发展相关政策,营造服务业发展良好氛围,提高企业入库积极性。

核实筛查到位。充分运用“四经普”成果,组织人员深入“四经普”达到入库标准的企业进行逐户核实,建立服务业企业培育库,加强库内企业跟踪服务和动态管理,锁定38户企业进行重点帮扶和培育。

组织落实到位。抽调商务、统计、税务、市场监管等部门人员组成2个工作组,分别深入38户企业开展“一对一”辅导,帮助指导企业完善相关资料、建立相关制度、协调各方关系。第一批组织入库申报38户,34户通过省统计局审核;第二批组织入库申报3户,3户都通过市统计局核查,待省统计局审核。

新闻推荐

威远县用心用情用劲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不断提升外出务工人员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举办送岗位下乡专场招聘会召开农民工工作暨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会◇全媒体记者刘科志文/图每逢春节临近,威远县外出务...

威远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威远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威远县“五到位”强化服务业企业培育)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