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威远 > 正文

威远县关工委:开展“老少牵手、温暖童心”暖冬行动

来源:内江日报 2020-01-15 03:05   https://www.yybnet.net/

(杨淑英)春节将至,岁寒情深。1月7日,威远县关工委一行到观英滩镇开展“老少牵手、温暖童心”暖冬行动,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及党和政府的关心。

活动中,县关工委一行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关于贫困学生的基本情况和受助情况介绍,看望慰问了结对帮扶的6名品学兼优、家庭贫困的学生,为每个孩子送上了400元的助学金。同时对孩子们提出了殷切希望,鼓励他们要有直面困难的信心和勇气,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要克服困难,好好读书,通过掌握丰富的知识来改变命运,树立远大理想,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以优异的成绩和感恩的心回报党和政府、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

学生家长们表示,一定会尽力克服生活中的困难,保持乐观心态,树立信心,自强不息,引导孩子树立奋斗的意志和毅力,培养奉献的心灵和品格,决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受助学生表示,将牢记党和政府的关爱、社会各界的帮助,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努力学习,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党和政府、回报社会,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新闻推荐

威远县连界镇:三方面发力,推动农业实现新发展

(杨强记者徐静)1月8日,记者从威远县连界镇政府获悉,为进一步提升农业发展水平,不断推动现代农业产业化进程,近年来,连界镇立足新...

威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威远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威远县关工委:开展“老少牵手、温暖童心”暖冬行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