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威远 > 正文

威远县连界镇:三举措提升便民服务水平

来源:内江日报 2020-03-22 00:44   https://www.yybnet.net/

(杨强 记者 徐静)3月21日,记者从威远县连界镇人民政府获悉,为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给办事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连界镇采取四项措施,进一步加强便民服务中心日常运行管理。

优化窗口设置。根据实际设置综合咨询、户籍、国土、林业、社会事务、人社、市场监管七个窗口,实行便民代办和行政审批前台后台同时运行,群众只要资料齐全就能办成事。

加强制度建设。对现行管理运行制度进行全面梳理,结合实际情况,修改并完善12项制度,形成《连界镇便民服务中心制度汇编》,进一步明确规范服务态度、严肃工作纪律、严格工作时间等要求。坚持每月开展一次学习交流会制度,加强业务知识学习交流活动,确保全部工作人员掌握相关法律法规和服务流程,规范服务行为,提升服务水平。疫情防控期间,为群众上门服务代办事项共计4000余件。

严格落实监管。开展作风效能自查自纠2次,发现并整改问题4个。切实加强和改进考核工作,对工作人员出勤、服务情况进行逗硬考核,作为年终考评的重要依据。对日常运行中造成恶劣影响的行为,进行相关处理,努力把便民服务中心打造成为人民服务的优质“品牌”。

新闻推荐

内江战“疫”系列报道之十二有一种精神,给我们无穷力量

1月30日,内江市第二人民医院新冠肺炎患者隔离病区,医护人员挥起战“疫”必胜的拳头。记者王斌摄◇本报记者徐静在险阻中,总...

威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威远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威远县连界镇:三举措提升便民服务水平)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