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威远 > 正文

威远县举行计量法律法规宣传培训会计量精准战“疫” 助力复工复产

来源:内江日报 2020-05-20 07:48   https://www.yybnet.net/

(杨林威 全媒体记者 黄德)在“世界计量日”(5月20日)来临之际,5月15日,威远县市场监管局组织举行全县供气供水系统相关单位法律法规宣传培训会,大力宣传计量在服务经济发展、促进公平交易、落实节能降耗和确保安全生产中的基础地位和保障作用,持续推进“计量精准战‘疫’、助力复工复产”,让计量促发展的观念深入人心。

参会人员学习了《计量法》《计量法实施细则》《四川省计量监督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知识,再次明确了各方的责任和义务。

该局相关负责人要求,供气供水系统相关单位要强化主体责任意识,从提高消费者消费安全感和获得感的高度加强宣传、统一思想、形成合力、强化管理,树立以消费者为中心的观念;要加强对水表、气表等计量器具的检验,坚决打击计量违法违规行为,维护民生计量,确保计量工作在保障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支持复工复产过程中发挥积极作用。

参会人员表示,通过学习明白了今后要加强计量器具管理,同时加强计量法律法规学习和宣传,服务民生工作,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新闻推荐

威远县入列全国社会足球场地设施建设第二批重点推进城市

四川经济日报内江讯(记者毛春燕李弘)近日,记者从内江市发展改革委获悉,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国家体育总局办公厅、国务院足...

威远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威远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威远县举行计量法律法规宣传培训会计量精准战“疫” 助力复工复产)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