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威远 > 正文

威远县连界镇:整治人居环境 打造美丽乡村

来源:内江日报 2020-05-25 08:00   https://www.yybnet.net/

(杨强 记者徐静)5月24日,记者从威远县连界镇人民政府获悉,今年以来,威远县深入开展人居环境整治,通过治脏、治污、治乱等有效措施,使农村面貌焕然一新,成为干净美丽的新家园。

治“脏”。以农村院落、背街小巷为治理重点,动员志愿者、群众、党员等人员参与“美化”“净化”“亮化”等综合整治活动,以“销账”模式合力清除农村“脏乱差”现象,发放环境整治清单600余份,共整治农村院落、背街小巷200余个,清理积存垃圾约6吨,整治农村恶臭厕所,新完成户厕改造39户。

治“污”。统筹环境卫生、市容秩序等整治力量,针对污染源大力开展清理污水排放、污染源治理行动,整治排污口点位17处,清理公路沿线300余公里、河道15公里、水库3个、人工湖3个、污水坑和臭水沟11个,建立巡查及问题台账,重点排查污水直排、禽畜养殖污染等突出问题,做到全面治理、稳控。

治“乱”。着力规范辖区内摊点摆放、车辆停放、广告设置等,针对全镇重点区域、重点路段、重点点位的薄弱环节,实行以整促改,管治结合,组织保洁人员共开展市容整治活动10余次,清理乱涂乱画40余处,清理各类条幅100余处,清理各类僵尸车10余辆,完成道路清基扫障近80公里。

新闻推荐

威远县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坚持“138”招商引资工作法 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许彬徐焕钦记者陈烨)5月15日,记者从威远县投资促进服务中心了解到,威远拟于近期举办“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中的新威远”投资...

威远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威远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威远县连界镇:整治人居环境 打造美丽乡村)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