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威远 > 正文

内江企业探索“电商+直播”新业态 线上销售产品2500万元

来源:内江日报 2020-05-26 07:18   https://www.yybnet.net/

公司工人正在为电商销售订货打包

(记者徐艳梅)“我的抖音号有1.8万的粉丝量了,推送的小视频累计获赞6.7万;而我们企业的抖音号已吸粉2.4万!”近日,威远县黄老五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老五一提到“抖音”就兴致勃勃,他不仅热衷于“刷”抖音,还坚持自己“演”。他说,这是继传统电商之后,企业为对冲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探索的一条新路。

受疫情影响,已复工复产的黄老五食品公司目前仅有一条花生酥生产线在运行,虽然线下经营情况并不理想,但网上销售却十分火爆。记者在该企业的电商仓储中心看到,几名工人正在分装用于电商销售的花生酥产品,将分发至全国各地。

黄老五花生酥尽管已经从威远冲入全国市场,引领花生食品消费,但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黄老五还是有些“坐不住”。对此,他聘请专门团队打造抖音平台,在“危”中寻“机”,探索新业态,增强企业发展活力。

其实,内江还有很多本土企业积极作为,对冲疫情带来的影响。5月24日,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为稳定服务业增长,内江市鼓励发展“电商+直播”新业态,引导本地电商开展“直播+基地+产地”活动,应用短视频、直播等电子商务营销新模式,培育新生态电商主体,促进本地产品预订、销售和推广,做大现有新生态电商主体。目前,内江市黄老五食品公司、魏幺妹私房菜等20余家企业,通过直播带货销售金额约2500万元。

不仅如此,内江市还积极探索打造“网红打卡经济”,利用公众号、头条号、小视频、直播带货等新型电商销售模式,助力本地商贸服务业快速发展。同时,依托美团、饿了么等知名电商平台和内江全搜索、威远宝卡纳、资中好口碑等本地电商企业,引导推广“宅家订制”“大师到家”等线上线下结合经营模式。

新闻推荐

威远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防灾减灾暨扫黑除恶宣传

(崔冉韦敏)5月14日,威远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县城滨河广场开展防灾减灾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宣传活动紧扣“提升基...

威远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威远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内江企业探索“电商+直播”新业态 线上销售产品2500万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