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威远 > 正文

从即日起至2021年5月:内江市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

来源:内江日报 2020-05-27 07:52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 刘颖) 内江市近日出台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决定从即日起至2021年5月,在全市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

5月26日,记者从市应急管理局了解到,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以威远县、资中县、隆昌市等为重点,从思想认识、体制机制、责任落实、风险隐患、队伍建设、基础设施六个方面进行整改,确保取得实效。

内江市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分为动员部署、排查、整改提升和建章立制四个阶段实施。市委、市政府成立市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下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和9个专项整治工作组,制订相关工作方案;各县(市、区)、市级有关部门(单位)结合各自实际,制订本辖区、本部门的实施方案,认真对照重点整治问题,组织开展全覆盖拉网式的森林防灭火大调研、大检查、大排查,并将自查自改与督查整改相结合、排查整治与建章立制相结合、全面整治和重点整治相结合,争取在2020年10月底前,基本完成对本地、本部门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全覆盖。

同时,各县(市、区)、市级有关部门(单位)将对本辖区、本行业开展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行动进行“回头看”“回头查”,并通过新一轮防火期对重点地区、重点时段、重点单位开展督查检查,检验实际工作成效,促进全市森林草原火灾综合防控能力和扑救水平全面提升。

新闻推荐

威远县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坚持“138”招商引资工作法 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许彬徐焕钦记者陈烨)5月15日,记者从威远县投资促进服务中心了解到,威远拟于近期举办“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中的新威远”投资...

威远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威远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从即日起至2021年5月:内江市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