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威远 > 正文

国网内江供电公司:全面推进乡镇供电所优化提升

来源:内江日报 2020-05-29 07:27   https://www.yybnet.net/

“尊敬的客户,根据内江市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方案,越溪供电所和小河供电所将合并为小河服务站……”在威远县供电公司越溪供电所门口,一张合并公告格外醒目。

为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新型城镇化战略和“一干多支”发展战略,贯彻落实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乡镇供电所优化提升工作要求,更好服务内江市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全面提升乡镇供电服务质效,国网内江供电公司以四川省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为契机,全面推进乡镇供电所优化提升。

在此次乡镇供电所优化提升工作中,公司将改进乡镇供电所结构布局、转变乡镇供电所管理模式,实行乡镇供电所+供电服务站模式。公司原有的41个供电所、43个营业厅、9个服务站经过优化后将设24个供电所、24个营业厅、26个服务站。

优化营销服务是乡镇供电所优化提升工作的重头戏。各供电所采用“1+N+N”的供电组织机构模式,即“1个乡镇供电所+N个供电服务站+N个线上线下服务点”。为确保优质服务不脱节,供电服务不间断,公司提前筹备,综合协调。一是理顺合并及新建供电所工作流程和管理体制,将各类工具资料归并到所属供电所统一安排管理和使用,确保供电服务工作正常开展。二是加强各项重点工作管理,结合实际编制应急预案,确保电网安全健康运行和群众用电,提升客户满意度。三是及时将合并及新建供电所的应用系统信息向上申报更改,加快基础台账清理工作,确保系统数据与实际一致。四是主动与地方政府、行业主管部门沟通汇报,营造良好的供用电环境。

5月8日,作为首家试点单位,威远公司召开了乡镇供电所优化提升工程启动会。而早在去年12月,威远公司已经开展专项清产核资和风险排查,编制计划草案和实施方案。随着提升工作正式开展,威远公司目前已实施宣传动员、系统迁移、人员配备。随着试点单位完成优化提升,今年7月,该项工作将在公司各单位全面推进,为乡镇供电所人财物资源配置最优化创造有利条件。

(侯文星麟)

新闻推荐

内江企业探索“电商+直播”新业态 线上销售产品2500万元

公司工人正在为电商销售订货打包(记者徐艳梅)“我的抖音号有1.8万的粉丝量了,推送的小视频累计获赞6.7万;而我们企业的抖音...

威远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威远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国网内江供电公司:全面推进乡镇供电所优化提升)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