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威远 > 正文

威远县供电公司:紧急抢修烧坏电缆 确保用户安全用电

来源:内江日报 2020-05-29 07:29   https://www.yybnet.net/

5月18日上午8时,110千伏杨家湾变电站外围电缆发生故障,星原威远分公司应急值班人员接到报修电话后,立即组织抢修人员,带上工器具赶往现场。

当抢修人员赶到现场时,发现疑似山火燃烧导致杨家湾站10千伏杨河线出线电缆被山火点燃,电缆绝缘已被烧坏,造成线路故障。虽然山火已被扑灭,但烧坏的电缆严重影响线路安全运行,于是申请立即将该设备隔离,并将线路倒换运行方式,转移负荷,减少停电面积。

一条电缆绝缘被严重烧坏,致使附近企业以及500多户居民不能用电,抢修人员一刻都不敢耽误。验电、装设接地线、做好安全措施、拆除电缆、中间头及终端头制作、测试绝缘……下午5时20分,该条电缆线路绝缘经过抢修、测试,具备送电条件,线路恢复正常运行。(吴丹 温杰)

新闻推荐

威远县召开新闻发布会 通报扫黑除恶、平安建设工作情况 对工作不力的44名党员干部严肃追责问责

(记者徐静)5月18日,威远县召开扫黑除恶、平安建设工作新闻发布会,县委政法委、县纪委、县法院、县检察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出...

威远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威远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威远县供电公司:紧急抢修烧坏电缆 确保用户安全用电)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