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威远 > 正文

威远无花果农业气象中心建设、2023年第七届国际园艺学会世界无花果大会相关筹备工作会强调打造一届高水准有特色的世界无花果盛会

来源:内江日报 2020-10-01 07:54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徐静)9月22日,威远县召开威远无花果农业气象中心建设、2023年第七届国际园艺学会世界无花果大会相关筹备工作会,专题研究部署有关工作。县委书记于进川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马炬、罗侯勇、胡双梅等参加。

会上,相关部门汇报了威远无花果农业气象中心建设有关情况、2023年第七届国际园艺学会世界无花果大会相关筹备工作情况、世界无花果大会需外事支持工作等事项。

于进川强调,要抓紧推动威远县无花果农业气象中心建设,并将其建设成为全县无花果农业融合发展示范园的一大亮点,全力积极推动,全力做好支撑,同时争创全市、全省典型;抓紧筹备2023年世界无花果大会,进一步细化“建设内容、申办审批程序、用地规划和资金、科级机构设置、大会会议方案”等工作,精心谋划、周密组织、统筹协作,全力以赴打造一届高水准、有特色的无花果盛会;要严谨工作作风,在“落细、落小、落效”上狠下功夫;严格行文规范,加强对公文草拟、审核、签发、复核等环节的把关,不断提升公文处理工作水平和质量。

新闻推荐

迎“洪”而上 国网威远县供电公司越溪供电所党支部书记、所长 杨兆飞

国网威远供电公司越溪供电所所长杨兆飞记者黄正华摄尊敬的各位领导、同志们:大家好!我叫杨兆飞,来自国网威远县供电公司越溪...

威远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威远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威远无花果农业气象中心建设、2023年第七届国际园艺学会世界无花果大会相关筹备工作会强调打造一届高水准有特色的世界无花果盛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