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威远 > 正文

《心有所蜀》唱响乡村艺术节

来源:四川农村日报 2020-11-24 06:4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杨勇 实习记者 杜铠兵)近日,由威远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威远县文化馆原创的音乐作品《心有所蜀》在2020年四川省乡村艺术节群众文艺作品比赛中荣获一等奖和最佳人气奖。

歌曲融合戏曲和通俗歌曲的唱法,将三星堆、都江堰、九寨沟、峨眉山、青城山等四川著名景点都穿插在歌词中,意在展示四川,让更多的人了解四川。据了解,《心有所蜀》从创作到编排用时近2个月,最终才将这首独特的原创作品呈现出来。此外,由于本首作品融合了戏剧元素,对于演员的服装也很有讲究,均由县文化馆的工作人员在工作之余加工缝制。

新闻推荐

内江自贡同城化发展两年回眸 民生红利频频释放 内自人民受惠多多

◇本报记者兰萍11月22日,刘琳在自贡陪父母过完周末后,便乘坐“内江至自贡定制客运班线”回到内江上班。刘琳是自贡人,10年前...

威远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威远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心有所蜀》唱响乡村艺术节)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