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威远 > 正文

摸清家底 威远县领导专题听取用地保障情况汇报

来源:内江日报 2021-01-08 06:47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徐静)1月5日,威远县委书记于进川主持召开会议,专题听取全县用地保障情况汇报。县领导罗侯勇、岳光科、胡双梅、唐浩然、廖快参加会议。

会上,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汇报了全县2020年用地保障情况和2021年用地保障打算,与会县领导就进一步做好全县土地保障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于进川强调,面对土地方面的各种新政策、新要求,要转变工作思路,坚持“依法依规、有序有效”的土地保障思路;建立健全土地台账、电子数据库和相应的政策汇编,进一步摸清家底,做到心中有数;紧密对接上级土地指标计划、威远县国土空间规划、城市建设总规、控制性详规等,抓紧制订全县土地用地规划;同步制订征地拆迁进度表、资金调度计划表和消除存量土地计划表,平稳、有序推进拆迁工作,进一步消减存量土地;强化土地经营,切实提高土地利用价值;按照产业、项目、基础设施等类别,有计划地向上报征土地;供地上要围绕高铁配套项目、川南冶金物流港、严陵物流园等重点项目,优先确定供地时序,做到保重点、保推进;按照“推进项目不能等、必须解决的历史遗留问题不能等、近期能够推进的不能等”要求,勇于担当,统筹做好土地保供工作;抓紧制定自规、住建等专业人才梯次培养计划,用好用活现有人员编制;健全工作机制,厘清工作责任,规范内部工作流程;要加强警示教育,将纪律底线贯穿用地保障工作全过程。

新闻推荐

更有烟火气、人情味! 全市主城区36个社区完成亲民化改造

▲孩子们在黄桷井社区“儿童之家”玩耍(记者刘颖)1月7日,走进市中区城东街道黄桷井社区的党群服务中心,几位老人正一边喝茶一...

威远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威远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摸清家底 威远县领导专题听取用地保障情况汇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