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威远 > 正文

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威远公安这些人和集体被授予荣誉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21-01-11 02:25   https://www.yybnet.net/

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昔兴琪)2021年1月10日是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当天,四川威远公安组织开展系列活动,有荣誉感又有仪式感,喜迎节日的到来。

上午11时许,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国旗迎风飘扬,威远公安全体民警面向警旗庄严宣誓。

在现场,获得忠诚服务银质荣誉奖章的3名退休老同志,荣立集体三等功、集体嘉奖的6个集体,荣立个人二等功、个人三等功、个人四等奖、个人嘉奖的15名民警辅警被授予荣誉。

同时,为普及警务咨询、法律知识等,威远公安新媒体工作室还于1月10日前夕全新上线了首档警务主题普法节目,并自制献礼首届中国人民警察节MV。

除此之外,威远公安还对因公牺牲民警家属、因公伤残民警、困难民警家庭、公安英模、离退休民警、援凉民警进行走访慰问,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威远公安是一支英雄的队伍,过去一年,在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和特大暴雨洪涝灾害时,全县民警辅警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温馨,闻令而动、向险逆行,全力以赴战疫情、救险情,用坚守和付出,守护了威远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新闻推荐

“四川好人”李旻鹏:路遇老人发病他用手为老人清理呕吐物

李旻鹏(右)协助救护人员查看老人病情(受访者供图)◇本报记者陈莉萍1月3日下午2时许,内江万达广场二楼,一位70多岁的老人突然倒...

威远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威远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威远公安这些人和集体被授予荣誉)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