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威远 > 正文

疫情防控+森林防火:威远县委主要领导带队到农村检查防灭火工作

来源:内江日报 2021-01-14 07:29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 黄德)1月8日,威远县委书记于进川带队检查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及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于进川一行先后来到山王镇象鼻村,观英滩镇竹塘村、骑龙坳村,新场镇民胜村、慈菇塘森林公园开展实地检查。

检查中,于进川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要求,毫不松懈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农村地区要强化宣传点位设置,及时准确规范发布疫情信息,同时要严格管控好快递物流、返乡人员等重点领域,严防大规模聚集聚餐,加强村庄环境卫生整治,把“村子为战”相关要求落到实处,坚决打赢今冬明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于进川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进一步认清形势,坚决宣传贯彻好森林防火命令,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动村(社区)干部,在重点林区、散坟、林缘农地、林缘村庄、林区旅游人员聚集区等部位设立简易宣传牌和防火警示标志,强化林区巡查,及时制止违规用火,严格值班值守,全力打好今冬明春防灭火攻坚战。

新闻推荐

携手同心 共建文明和谐家园 威远县创建第五届四川省文明城市工作纪实

抢答创文知识交通安全宣传◇本报记者徐静文/图2020年12月28日,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在成都召开,威远县被授予第五届...

威远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威远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疫情防控+森林防火:威远县委主要领导带队到农村检查防灭火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