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威远 > 正文

内江市领导率队调研越溪河河长制工作提高认识 强化举措 全面做好越溪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

来源:内江日报 2021-04-22 09:01   https://www.yybnet.net/

(内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邹蕾 冯堃) 4月21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越溪河市级河长蒋学东率市委宣传部、市生态环境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水利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到威远县越溪镇调研越溪河河长制工作。

蒋学东一行通过实地走访、巡视河段、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越溪河越溪镇国控断面水质状况、主要污染物来源、有关问题整改落实及污染水流应急处理情况,以及越溪镇污水处理厂提标升级项目建设进展和威远县越溪水泥有限公司环保工作,并根据河长制工作要求,对水资源保护、水环境治理和质量监测等作出再安排、再部署。

蒋学东对威远县越溪河河长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水环境治理既是改善人居环境的民生工作,也是满足发展要求的重要政治任务。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思路、压实责任、强化举措,全面做好越溪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要严格按照要求和标准,运用好科技手段,持续完善基础设施和污水处理工艺,加快环保项目建设,争取早日完工和投入使用;要抓好源头治理,强化企业排污监管,加大生活污水收集处理力度,严格管控农村面源污染,做到不处理不排放、不达标不排放;要促进区域联动,建立长效机制,加强毗邻地区之间的交流合作,合力推动水环境保护、水污染防治、水生态建设等工作,形成“共防共治、共建共享”的良好格局。

新闻推荐

这个组长有点“牛”用无人机护林防火

□特约通讯员唐兆权4月12日,威远县小河镇牌坊村天登坡一条曲曲弯弯的林间小路上,一位中年男子拿出香烟准备抽,同路的大...

威远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威远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内江市领导率队调研越溪河河长制工作提高认识 强化举措 全面做好越溪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