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新闻 资中新闻 隆昌新闻 威远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资中新闻 > 正文

资中县纪委:“三步走”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内江日报 2017-11-07 08:04   https://www.yybnet.net/

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后,资中县纪委立即召开中心组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要求,全县纪检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

抓学习,深读原文,领会精神实质。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依托“微党课”、纪检干部“清风讲堂”,开展“一次专题辅导、一次专题学习、一次专题讨论、一次互动讲课、一个学习心得”“五个一”学习活动,切实做到逐字逐句精读、细读报告原文,学深悟透、融会贯通。

抓贯彻,找准结合,践行新要求。坚持学用结合,找准贯彻落实的结合点,以新的认识指导新的实践,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县纪检干部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系统把握新时代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切实把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新思想、新观点贯穿工作始终,更加坚定不移地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引向深入,巩固压倒性态势,夺取压倒性胜利,为构建丘区经济大县新支撑、增添历史文化名城新活力多作贡献。

抓落实,自我加压,强化自身建设。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认真开展纪检干部“塑形”行动,进一步严肃机关内部的党内政治生活,解决干部思想认识上的问题,身正行端,自觉守纪律、讲规矩,主动接受监督,严守“干净”底线,挺直监督执纪腰杆,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切实履行好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赋予纪检干部的使命。

(黎胜男 钟申 李雨浓 陈国强 黄振瑜 黄昭雪 胡信柯 综合报道)

新闻推荐

学经验促产业,共圆黄棚村贫困户的致富梦——内江社区大学(电大)向先进“取经”助力***

“你们村有多少户贫困户?”“他们的致贫原因是什么?”“现在,他们的生产生活条件如何,是否得到改善?”……10月14日,星期六,在东兴区中山镇黄棚村村委办公室里,陈伟连发3问,对该村今年脱贫贫困户的相...

资中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资中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资中县纪委:“三步走”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