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新闻 资中新闻 隆昌新闻 威远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资中新闻 > 正文

资中县供电公司:加班加点完成电缆敷设工作

来源:内江日报 2017-11-08 03:09   https://www.yybnet.net/

10月28日至29日,国网资中县供电公司开展了新建35千伏宋家变电站二次电缆敷设工作,为整体安装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时值周末,变电检修班并未休息,反而争分夺秒开展工作。在作业现场,工作负责人交代了工作内容、人员分工和安全风险辨识与控制措施后,要求所有人员一定佩戴好安全帽和手套,特别是电缆沟道内作业人员,不要被电缆支架划伤。

工作人员依照标准化作业进行施工,确保工艺质量,基本保证了二次电缆摆放有序、美观。其间,变电检修班还克服小雨和电缆不足等困难,顺利完成了工作任务。(罗明翔 刘书宏)

新闻推荐

今年碑记镇的橘子卖了2亿多元

□本报记者谢承爽佛山橘海旅游景区位于雁江区碑记镇,该镇南大门与资中县交界,距资阳城区21公里,离成渝高速公路球溪出口仅4公里,321国道紧邻景区,交通十分方便。沿着蜿蜒曲折的水泥路向北前行,本报践行...

资中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资中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白富美的陷阱2017-11-07 01:30
猜你喜欢:
评论:(资中县供电公司:加班加点完成电缆敷设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