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新闻 资中新闻 隆昌新闻 威远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资中新闻 > 正文

资中县国土资源局:建设项目用地预审 确保项目顺利实施

来源:内江日报 2017-11-10 07:33   https://www.yybnet.net/

(李春燕 记者 蒋小琴)今年以来,资中县国土资源局通过多项举措做好建设项目用地预审工作,确保项目顺利实施。

主动服务。及时、主动和项目建设单位联系沟通,认真审核项目拟用地块是否符合土地规划,出具项目用地预审所需材料清单,讲解土地预审政策和程序,引导项目不占或少占耕地,特别是基本农田。

严格把关。严格按照国家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办理建设项目用地预审,对项目建设拟用地块进行实地踏勘,对照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图进行严格审查,凡不符合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的,一律不予通过,把好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关口。

提高效率。认真梳理建设项目用地预审申报材料和办事流程,缩短办事时间,提高办事效率,及时、高效完成项目用地县级预审工作,为省、市、县重点项目和民生项目开通绿色通道,做到即时受理、即时审查、即时上报,确保项目顺利实施。

目前,资中县共办理经开区污水处理厂一期及其配套道路建设项目土地预审手续1宗,办理乡镇污水设施建设项目、资中县生活垃圾卫生填埋二厂项目、资中县农村生活垃圾收转运体系建设项目等10宗土地审查手续,为县域经济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新闻推荐

推广“三型”发展模式资中县加快推进经济薄弱村发展

(全媒体记者程家毅)为助力经济薄弱村快速发展,资中县因地制宜推广资源开发型、资本运作型、为农服务型等“三型”发展模式。资源开发型。围绕血橙、不知火、枇杷、黑猪等资源,以“企业带基...

资中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资中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白富美的陷阱2017-11-07 01:30
猜你喜欢:
评论:(资中县国土资源局:建设项目用地预审 确保项目顺利实施)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