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资中 > 正文

鱼溪镇快速处置一处地灾隐患

来源:内江日报 2019-06-20 07:37   https://www.yybnet.net/

(曾玲)6月15日晚7时30分,资中县鱼溪镇政府值班室接到齐心村8组石马儿山危岩监测人王强报告:危岩裂缝点1从9毫米增加到60毫米,点2从7毫米增加到50毫米,点3从3毫米增加到45毫米……

当晚,鱼溪镇镇长何艳接到报告立即召开应急会议。会后,镇党委班子成员、派出所、镇安办、村组干部立即赶赴现场查看灾情,撤离危岩附近的村民5人,并将他们妥善安置。

6月17日,镇党委书记赵军主持了该地灾隐患点情况分析会,听取资中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德阳化探队专家的指导性意见后,带队到地灾隐患点实地勘察危岩裂缝状况,检查现场悬挂警示牌、拉警戒线、向地灾户发放告知书等工作落实情况。

目前,镇党委政府、德阳化探队专家作出了化解险情方案,将尽快排除险情,让群众尽快返回家园。

新闻推荐

今年前五月:内江市425个重点建设项目累计完成投资127亿元

(记者段春秀)记者近日从市发展改革委获悉,内江市把“产业项目重点推进年”作为2019年的主题、靶心和工作突破口,凝心聚力实施...

资中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资中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鱼溪镇快速处置一处地灾隐患)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