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资中 > 正文

扶贫济困送温暖爱心企业 真情关爱贫困户、五保户

来源:内江日报 2019-06-24 03:25   https://www.yybnet.net/

资中林家饼屋负责人蒋凌锋(左一)为贫困户送上爱心礼包

捐赠现场

(记者 郭丽娜)6月20日,中国电信资中分公司工作人员携手资中林家饼屋员工,来到资中县水南镇高山村,为该村贫困户和五保户献爱心,为他们提供了精致的食品和通讯工具。

前期,中国电信资中分公司工作人员在入村宣传和办理业务时,亲眼目睹了当地贫困户和五保户的生活现状,他们有的因病致贫,有的因残致贫……

济贫扶弱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随即,中国电信资中分公司与资中林家饼屋决定携手为高山村的贫困户和五保户献爱心,为他们每人提供一份爱心礼包(内含林家饼屋精致食品,一部带应急呼救功能的老年手机及话费)。

当日,在高山村党支部副书记陈雪莲的带领下,中国电信资中分公司工作人员和资中林家饼屋员工一行来到高山村,将爱心礼包送到该村贫困户和五保户手中。

高山村贫困户刘斌接过工作人员递上的爱心礼包后,嘴里不停地叨念:“感谢你们,感谢好心人……”。

五保户王安国收到爱心礼包后激动地说:“好人有好报,感谢党和政府及社会爱心人士给我们送温暖,真的太感谢了……”

高山村村主任刘国木表示:“作为村干部,关心帮助贫困户和五保户责无旁贷,众人拾柴火焰高,我们一定会尽最大努力,帮助村里的贫困户走出困境,早日脱贫。”

“作为社会的一份子,我们有义务帮助生活遇到困难的群众度过难关,虽然这次捐赠的物资杯水车薪,但我坚信,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心,这些贫困户和五保户一定能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 林家饼屋负责人蒋凌锋说道。

新闻推荐

资中县开展噪声专项整治行动

(全媒体记者程家毅)6月12日,记者从资中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获悉,该县积极开展噪声专项整治行动,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噪声扰民...

资中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资中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扶贫济困送温暖爱心企业 真情关爱贫困户、五保户)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