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资中 > 正文

资中县召开“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安全生产会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来源:内江日报 2019-08-26 06:07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周瑶慧)近日,资中县召开“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安全生产会,总结前期安全生产工作,安排下一阶段安全生产重点工作,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议指出,全县高危行业企业点多面宽,安全生产投入欠账多、基础较薄弱、管理较粗放,潜在安全风险防范压力很大,应急管理工作任务繁重,要增强防范意识,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强调,要落实安全责任制,推进安全生产清单制管理,出台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办法,落实各级领导干部安全生产领导责任、行业管理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和全员安全生产责任。狠抓行业监管,推进安全监管技术服务项目,突出抓好危险化学品、煤矿、非煤矿山、夏季火灾、食品安全等重点领域风险防控;推进安全生产大检查和十大重点行业专项整治,开展“打非治违”行动,建立包片督导检查机制,形成“企业自查、镇村普查、县级执法、安办督查”的工作格局,坚决防止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升应急水平,建立高效指挥体系和联动机制,提升应急队伍专业能力和应急装备科技水平,做好应急准备,抓好应急处置,努力开创应急管理工作新局面,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新闻推荐

资中县:开展隐患排查 确保文物安全

(记者周瑶慧)汛期暴雨频发,资中县部分文物不同程度受损。8月10日,记者从资中县文物保护中心了解到,从7月底开始,资中县定期或不...

资中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资中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张大千的资中情结2019-08-17 01:30
猜你喜欢:
评论:(资中县召开“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安全生产会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