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资中 > 正文

资中县:开展扫黑除恶宣传 整治文广旅市场乱象

来源:内江日报 2019-08-26 06:23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周瑶慧)近日,记者从资中县文广旅局了解到,资中县文化广电旅游系统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采取多种方式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整治市场乱象。

突出党员干部先行引领,组织全县5416名机关党员干部签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对标自查、忠诚履职承诺书,发动全县308个党支部参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竞赛,开展扫黑除恶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突出重点行业宣传发动,召集歌舞娱乐、旅游购物等场所负责人参加学习培训,发出告知娱乐场所负责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通知单591份。同时,发动县内200余个网吧、歌舞娱乐场所和旅行社服务网点,以扫黑除恶为主题,设置开机标语、张贴海报、发放宣传册等。

持续营造社会氛围,利用县文化广电旅游系统公共场所多、服务网点广的资源优势,开展线上线下全时全域全覆盖立体宣传,并发挥文化广电旅游部门特有的优势,编排扫黑除恶主题文艺节目3个。

截至目前,全县文化广电旅游系统共发放宣传资料2万余份,利用新媒体宣传信息30条,开展集中宣传活动12次。

新闻推荐

资中县涉农保险保费补贴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协调推进会强调聚焦关键点位 精准实施治理

(记者周瑶慧)近日,资中县召开涉农保险保费补贴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协调推进会。会议传达了中共四川省纪委等7个部门联合印发的...

资中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资中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资中县:开展扫黑除恶宣传 整治文广旅市场乱象)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